被麻麻耍~Q麻一直不相信Q妹是很需要她這個麻麻因為每次Q妹都是要別人抱,而不給Q麻抱~Q麻也不相信,她不在Q妹的身邊時,妹妹會出現失落感因為Q麻眼中的Q妹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小妞!星期日,我、大乙、Q麻,帶著Q妹坐捷運去淡水時,沿路這小娃當然是選擇給大乙抱嘍~到了台北火車站要換車時,Q麻就故意坐在椅子上不動Q支票貼現妹就一直對她說:『來呀,麻麻,來呀』.........一邊說一邊招手Q麻便回答:『妳和大乙、乾咩去就好了,媽咪去辦其它的事情唷!881』.....邊說邊揮手從Q妹的表情,看的出來她有點呆掉了~於是我和大乙便趕緊抱著Q妹向外走~然後上手扶梯這其間,Q妹的表情變的沒笑容了眼睛一直盯著車箱看,一直看,心一直急,口一直喊:汽車借款『媽咪,來呀』等到車子嗶嗶嗶的聲音傳出,Q妹好像知道麻麻真的沒跟上來,便開始要哭了我和大乙對她說:『妳要麻麻唷~麻麻去忙了咧~怎麼辦?』話才說完,車子開走了,Q妹見狀,馬上在大乙的手上大哭啦 『麻麻,媽咪,不要』.......真的有眼淚唷!鼻子也紅掉了~這時候我趕緊將躲在我身後的Q麻推出來Q妹一見到娘,馬上房屋出租就不哭了,而且馬上就撲過去~抱的好緊~Q麻還很得意的對妹妹說:『好啦,開玩笑的啦,我知道你最愛我了』Q麻對妹妹:『對不起啦,不要哭了,開玩笑咩』 這過程中,Q妹摟娘摟的超緊的啦,深怕Q麻會又不見似~ 真是無聊的Q麻,而我和大乙竟還配合她去耍小孩啦~不過,幾分鐘過去,Q妹又不要娘了,反而要我抱 真是善變的製冰機小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73tjqm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